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视频伙基伍科技拓海外手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7: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9日消息,第一视频(00082)旗下与基伍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开拓海外手机游戏市场。

  第一视频发布公告称,旗下手机游戏开发商 KKFun ,与全球第9位的基伍科技(G'FIVE)达成战略合作,开拓海外手机游戏市场。KKFun 将为基伍科技提供手机游戏应用,料将为 KKFun 海外运营收入的不断增长提供支持。

  此外,KKFun 于近日亦与海外手机 PCBA 出货量最大的手机设计公司之一深圳沃特沃德公司达成海外手机游戏市场合作,料有助提升 KKFun 海外手机游戏市场的占有率。

  新闻稿指,G'FIVE 是三个打入全球十大的中国手机品牌,全球销量超越华为,排名第9位。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