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士蛙国际将盛装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6:57  TodayIR

  公司将于2011年3月28日至3月31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服博会"),这是公司自2006年以来连续6年参加服博会。

  届时,公司将在E4展馆的1010平方米的展厅内,为参观者展示旗下品牌的各类产品,分别有博士蛙、Baby2、哈利波特、网球王子、NBA、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巴布工程师、曼联、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等。同时,为了配合服博会的相关活动,公司将参加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和搜狐母婴联手打造的"发现CHIC潮童"颁奖汇演。据了解,与历届儿童展区所有的参展商相比,公司此次参展的面积和规模是空前的,不仅得到了组委会等机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引起了业内的强烈的关注。

  欢迎各界朋友届时莅临参观和指导,一起分享博士蛙成长的每一步 !

  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介: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由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创办于1993年,每年一届在北京举办。十八年来,CHIC伴随着中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而不断壮大,已成长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

  自创立之初起,CHIC主办单位就把"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作为办展宗旨。CHIC的核心理念是:打造服装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财富创造的国际化一流商贸平台;塑造最具时尚体验感、最具前沿与潮流引领、最具创意和跨界启发的时尚平台;发展成为全球服装品牌共享与配置其所需相关资源的深具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CHIC始终是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前沿引领者;CHIC始终是品牌持续发展与市场开拓所需资源的全面整合者;CHIC始终是高端化、专业化、人性化服务及有效解决方案的优秀提供者。CHIC早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服装业的"风向标"、"晴雨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