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股份拟发4.1亿股吸收合并太行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8: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31日消息,金隅股份今日发布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通过换股吸收合并太行水泥,发行4.1亿股A股。

  金隅股份发布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本次发行4.1亿股A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2.83亿股。本次发行的股票全部用于对公司所持股份之外的太行水泥全部股份进行换股吸收合并,不进行融资。根据发行时间安排,2月1日为太行水泥现金选择权股权登记日,也是太行水泥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换股完成后太行水泥即将退出A股舞台。2月9日为太行水泥现金选择权申报日,该股2月9日起连续停牌。截至1月28日,太行水泥股价收报于13.79元,高于现金选择权的价格10.65元。

  金隅股份本次A股换股上市,是该公司继2009年7月29日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后的又一次资本市场亮相:一方面是金隅集团履行H股上市时承诺、对旗下水泥资产进行完全整合、提升整体盈利能力的有力举措;另一方面,更是金隅股份作为建材龙头,搭建国内资本市场平台,获取发展助力,通过整合并购实现强者愈强的有利机遇。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