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润水泥约2.7亿元人民币购福建水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08: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8日消息,华润水泥(01313)发布公告称,全资附属华润水泥(龙岩雁石)公司1月27日与独立第3方福建紫金恒发建材订立整体产权转让协议,以收购在福建省龙岩市在建中的水泥生产基地,连同与建设水泥生产基地有关的所有资产及负债。该项收购总代价约为2.772亿元人民币,将动用该公司的内部资源以现金支付。

  华润水泥(龙岩雁石)为完成建设1条日产4,500吨的熟料生产线(相等于年产能约140万吨)及2条总年产能为200万吨的水泥粉磨线(该等生产线预期于明年首季投产),将产生进一步资本开支约5.2亿元人民币。董事会相信,该项收购将配合该公司的长期扩展计划并增强其于福建省的市场地位。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