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洋地产向商业地产战略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01:2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于萍

  受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不少开发商开始将发展目标转向了商业地产开发。1月23日,远洋地产(3377.HK)试水商业地产的首个项目——远洋·光华国际We-life未来广场商业街正式启幕。该项目主要定位为高端商务体验区,以高端餐饮、商务休闲设施为主的商户占总数的80%以上。

  远洋地产总裁李明表示:“2011年和2012年,远洋地产在经营性物业方面将得到改善。未来三年,远洋地产将要竣工的经营性物业面积将达到100万平方米左右,且全部为自持物业。2015年,远洋地产在商业地产领域将达到百亿元的经营目标。”

  据了解,以We-life未来广场为起点,远洋地产正式拉开向商业地产战略转型的序幕。远洋·万和城和天津海河新天地We-life未来广场等商业项目也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从2011年开始,远洋地产将陆续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杭州以及中山等城市发展30个以上的商业项目。

  远洋地产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翟巍表示,远洋地产在商业地产上将以自持物业为主,主要追求资产增值。在开发上将较多采用股权合作的方式,公司将保证对物业的控股权。他认为,远洋地产目前住宅与商用地产的发展比例还有优化的空间,进军商业地产将进一步完善远洋地产的产品结构。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