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洋地产2011年销售目标300亿元 按年增4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6: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花旗分析员引述远洋地产管理层表示,公司2011年的销售目标为300亿元(人民币,下同),较2010年销售215亿元大幅增长约40%。

  远洋地产指,对今年300亿元的销售目标具有信心,但此目标看来具有相当挑战性,首先其中60%至70%的销售预计将来自北京、大连及杭州,而这些热点城市面临著较大的政策收紧压力。

  远洋地指,今年推出项目的计划中,约70%预计于下半年推售,预计随着年内内地央行加息的举措,料购房者的支付能力也将受到限制,特别是下半年。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