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隅附属太行水泥料净利润增长逾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7:06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金隅宣布,附属河北太行水泥预期2010年全年业务净利润增长50%以上,主要受益于国家固定资产投资的拉动,水泥需求保持一定的增长;同时,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作用下,落后产能淘汰进一步加快,使得水泥市场的供求关系不断改善,产品销量、售价均处于增长趋势;因此预计公司2010年度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度的上升。

  河北太行09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持有净利润为7,432万元人民币,每股收益0.2元。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