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与西班牙Repsol将加深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2:26  华富财经

  网易财经讯,据外电报导,在斥资71亿美元购买Repsol巴西公司的部分股权之后,中石化集团日前与这家西班牙最大的石油公司举行了战略会谈,双方将在投资领域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Repsol在昨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中石化(386)目前拥有Repsol巴西公司40%的股权,双方将成立合作小组,共同在以后的合作中发掘新的商业机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