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航空今年力图拓展公务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20:51  一财网

  《第一财经日报》1月5日从民航局华东管理局获悉,东方航空(600115.SH;00670.HK)旗下的东方公务航空服务公司即将具备托管和运营公务机业务的资格。

  东方公务航空服务公司是东航投资5000万元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目前东航旗下的自有公务机机队只有合并上航引进的一架豪客-800公务机。不过,东航希望2011年初的公务机能达到3架,之后再根据发展情况增加5-7架。

  据统计,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年公务机起降量已超2000架次,预计未来每年将有10%-15%的增长。

  不过,在上海乃至全国的公务机市场,海南航空已经捷足先登。目前,海航以北京为基地运营着国内最大规模的公务机公司,2009年底在上海注册成立了“上海金鹿”,以拓展上海的高端客户和通用航空市场。虽然目前上海金鹿只有2架豪客800型公务机,但海航希望在今年使公司的自有公务机和托管公务机数量达到20架。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