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江酒店携上海中心造全球第一高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01:14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锦江酒店(02006.HK)收编美国州际酒店公司(IHR)后又有大手笔。其前日宣布与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中心”)以各占50%股比模式合资建设上海中心J酒店,该酒店将是全球第一高的豪华酒店。同时也标志着锦江酒店系就此诞生全新奢华品牌J,该品牌未来将在全国扩张10~12家,完善锦江酒店高星级品牌分层整合。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高度632米,共121层,建筑面积约57.6万平方米,锦江酒店与其合作的J酒店位于上海中心大厦第84至110层,这也是目前全球最高的超豪华酒店。

  该酒店被冠以锦江系的全新奢华品牌J,由此前已收编入锦江酒店系麾下的州际(中国)负责运营。预计会在2014年年底或2015年初开业,未来将会是可媲美金茂君悦、柏悦等豪华酒店的上海最贵酒店之一。为了区别于同业,J酒店还将推出管家式服务、接送车内办理入住手续等。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