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航空买入36架空客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5日消息,南方航空将向空中客车购买36架空客飞机,公司昨日已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飞机购买合同》。

  南方航空发布公告称,公司昨日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飞机购买合同》,根据购买合同,公司将分别向空中客车公司购买6架A330飞机以及30架A320系列飞机。

  根据购买合同,空中客车公司将于2013年至2014年交付6架A330飞机,2012年至2015年向南方航空交付30架A320系列飞机。按照2008年5月的目录价,6架全新A330飞机的目录价格总计约为12.05亿美元,30架全新A320系列飞机的目录价格总计约为25.75亿美元。本次飞机购买的具体交易金额是经合同签订各方以公平磋商厘定,实际交易中空中客车给予南方航空一定优惠,该等飞机的实际购买代价将低于上述目录价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