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界百货收益按年升9% 自营销售毛利率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4日 14: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04日消息,新世界百货(0825-HK)全年业绩指出,截至2010年6月底止全年收益上升8.8%至18.73亿元,增长主要由于专柜销售佣金、自营货品销售及租金收入的贡献。

  期内收益以专柜销售佣金为主,并占总收益的64%,自营销售和管理费收入分别占总收益的21.2% 及8.2%,租金收入则占总收益的6.6%。

  于本财年,新世界百货自营销售毛利率达25.5%,而上年度则为23.5%,按年增两个百分点。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