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平安下半年财务状况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11:16  一财网

  瑞士银行8月25日发布研报指出,考虑到上半年的表现,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下半年的投资收益回报以及其偿付能力仍不容乐观,而后者的进一步下滑可能增加公司未来融资需求。

  平安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称,由于保险、银行和证券业务快速增长抵消了投资收益的下滑,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股东净利96.11亿元,同比增长28.5%。

  对此瑞银表示,平安上半年业绩表现优于预期,期内税项调整导致公司税费相应减少,使得公司净利出现同比增长。

  谈到对下半年展望,瑞银表示,公司投资收益以及整体偿付能力仍不乐观,尤其是公司上半年偿付能力的下滑,可能增加公司未来融资需求。

  根据平安中报披露,截至6月末,旗下寿险业务偿付能力充足率从去年底的226.7%下降至206.3%,产险偿付能力充足率从143.6%下滑至 136.2%。

  瑞银维持对平安“中性”评级以及66.5港元的港股目标价位。

  由于重组深发展A(000001.SZ)一事细节未定,平安仍未复牌。A股停牌前收于46.81元;H股收于64.35港元。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