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兴地产北京出租物业将加价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20日消息,方兴地产首席执行官何操于业绩记者会称,今年上半年上海金茂大厦出租率87.2%,去年同期为92.2%,因此该地今年物业出租不会上调价格,但北京出租物业则会上调加价10%;其中,中化大厦租金可最多升两成。

  何操续表示,上海08年至09年集中建成大量写字楼,令公司于上海的出租物业有很大压力;但从09年至今年上半年亦有大量的出租物业被市场消化,故相信由于经济回暖,上海的出租物业将有所好转。

  此外,他亦透露指,开发物业若干项目于明年预售,相信2012年至2013年可带来重大的销售贡献。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