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全年资本开支200亿元 负债率目标8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3: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8月20日消息,大唐发电证券与资本运营部总经理柳岩于业绩记者会表示,集团今年全年资本开支200亿元人民币,包括电力及非电业务的投资;他称,未来集团将继续执行自行新建与并购并重的发展策略,下一阶段的重点是煤矿及可再生能源的收购。

  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曹景山指,快速发展确实给集团带来资本压力,而近期股东会已批准进行A股非公开募集资金,相信可缓解资本面的压力;他亦指,长远而言,集团力争保持负债率于80%的水平。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