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银行有意入股内地基金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7:28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若斌

  本报讯 昨天,东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表示,东亚中国有兴趣入股内地的基金公司,并且入股谈判一直在进行。此前消息称,东亚银行拟通过旗下投资管理公司东亚联丰,从四川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手中购买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0%的股份。

  陈棋昌同时透露,东亚银行也很有兴趣在境内银行间市场发行人民币债券。早在去年,东亚银行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债券之后,就同监管部门沟通过在境内发行人民币债券事宜。目前该项发行申请已经递交。据悉,东亚银行拟在境内发行至多5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