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移动高层变动 李跃接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7:02  上海证券报

  ⊙记者 张韬 ○编辑 阮奇

  中国移动于5月31日宣布了最高层人事变动的消息,中国移动副总经理李跃接替王建宙担任总经理,王建宙卸任总经理,担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和集团公司董事长。

  据悉,此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设党组书记和总经理,但未设董事会。按照国资委在中央企业建立规范的董事会试点的相关要求,此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立董事会,分设董事长和总经理。

  此次李跃接任中国移动总经理是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是因为王建宙已超过60岁,已到退休年龄,而由年富力强、口碑很好的李跃接任顺理成章。

  对于未来,中国移动新任总经理李跃说,“今天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无线城市等都在快速发展,这些发展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机会,中国移动要继续发挥自己的规模优势,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实现新的增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