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趋势拟购广告播放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2: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1日消息,中国趋势订立框架协议,拟收购1,000万用户容量广告播放平台,以进一步配套合同能源管理业务的发展。

  中国趋势 (08171)发布公告称,订立无法律约束力之合作框架协议,拟收购达1,000万用户容量以互联网为媒介、3C为终端的广告播放平台,代价待定,可以现金或发行票据或贷款票据、代价股份、可换股债券及/或其他财务工具支付,有关发行价或转换价将为每股0.28港元。

  中国趋势收购上述目标资产的先决条件包括,卖方拥有之容量不低于1,000万用户的广告播放平台经认可评估公司评估,经评估后之价值不低于1.6亿港元,中国趋势拟于中国申请注册全资或非全资附属公司博思媒体(中国)或其他认可公司名称,并获中国政府批准其注册资本不少于2.3亿港元,并批准容量不低于1,000万用户的广告播放平台作为注入该全资或非全资国内附属公司的70%注册资本。

  中国趋势指,希望通过是次可能收购事项,把业务同时延伸至广告广告平台,以进一步配套合同能源管理业务的发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