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发电发布公告称不会分拆到深圳创业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1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大唐发电(00991)今天发公告澄清,没有计划将旗下煤化工及新能源业务分拆到深圳创业板上市。

  针对部分媒体刊登的有关:“大唐发电正在考虑将旗下煤化工及新能源业务分拆到深圳创业板市场上市,且该计划已获相关监管部门批准,但称目前尚未确定上市时间”的报道或表述,大唐发电今天下午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作出澄清:

  “1.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有关将旗下煤化工及新能源业务分拆到深圳创业板市场上市的计划,也不存在有关上述分拆计划已获证券监管部门批准的情况。2. 如公司未来有类似的分拆计划,公司将按照上市规则要求发布相应公告。”

  在昨天大唐发电的业绩发布会后,媒体有报道指,大唐发电副董事长曹景山表示,正在考虑将旗下煤化工及新能源业务分拆到深圳创业板上市。更早前还有报道称,大唐发电计划分拆旗下新能源公司到香港上市,资产包括风力及水力发电,目标集资额最少10亿港元。(常悦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