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霸王冀今年进入中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1: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4月15日消息,霸王(01338-HK)业绩披露,霸王将在2010年进入汶莱和中东市场,并且仍将继续拓展海外国家的潜在市场。

  对于国内市场的发展,集团近期将产品销售至两个西部省集团将在2010年进入汶莱和中东市场,并且仍将继续拓展海外国家的潜在市场。对于国内市场的发展,集团近期将产品销售至两个西部省份的地域范围,即青海和宁夏,令经销网络几乎覆盖国内的每个省和或自治区,同时计划在2010年4月推出中草药饮料霸王凉茶。

  近期在广东省租用一块约500亩的土地用于种植中草药,该场地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当2011年开展中草药种植行动时,预将采用“良好农业规范(GAP)”的概念对签约农民进行培训和指导藉此有效地扩大种植面积及增加中药药材的收割,预计最早可于2011年使用自行种植的中草药生产。

  公司也称,于全球发售招股章程中指,集团计划租赁一个位于广州白云区占地7.5万平方米的新生产厂房,第一阶段厂房设备争取在今年晚些时候达到可使用状态,预计洗发护发产品的年生产能力将增加10万公吨至约20万公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