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凯生:工行暂无再融资计划 融资需选适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0日下午消息 作为市值最大的银行,工商银行是否会启动再融资成为关注的焦点。工行行长杨凯生今日在回应新浪财经提问时表示,工行暂时没有融资计划,但向市场融资时补充资本金的重要方法,需选择合适的时间窗口。

  杨凯生说,目前工行的资本充足率还是比较高的,暂时没有融资计划。但他同时又说向市场融资是补充资本金的一个重要方法,需要一定的审批程序,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市场窗口,从提出到真正融资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工行将于4月1日发布2009年年报。其2009年三季报显示,工行核心资本充足率9.86%,资本充足率12.60%,均满足监管要求。

  杨凯生表示,“如果要启动相关准备工作,我们要开董事会、股东大会进行审议的,这是件大事,要及时发布公告的。你们注意我行的董事会公告就行了。”(丁蕊 发自北京)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