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共采购获中铁建物资3000亿采购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2月09日消息,中国公共采购公布,集团已与中铁建物资集团华铁订立一份采购协议,以于2012年年底前提供价值不少于300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设备、设施及物资采购服务。

  中国公共采购认为,与中铁建物资的合作象征着采购业务重大发展,料签订协议将于未来几年为公司收入及溢利带来可观增长。

  据协议,华铁将委托该公司采购及该公司将于2010年、2011年及2012年分别提供价值不少于1,000亿元的上述货品,共计为3,000亿元;而华铁需于作出采购要求时向中国公共采购预付采购项目的部份款项。

  该股申请今早复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