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买下沃尔沃 股价创3周来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7:00  法制晚报

  自从吉利与沃尔沃达成收购协议,吉利股票在香港证券中心就呈现利好趋势。到昨天为止,吉利股票上升了8个百分点,创3周以来最高点,交易价格达到了4.26港元/股。

  据外媒昨日报道,吉利收购沃尔沃的协议的达成为中国企业收购国外知名品牌和新技术开辟了道路。吉利已就收购沃尔沃达成协议,并将于明年3月31日签订最终协议。预计到明年6月底完成最终收购。

  报道称,此项交易将是金融危机背景下,国内汽车业首次完整收购国际轿车公司,也是中国民营车企首度在海外整车品牌收购上有所斩获。

  吉利和福特在沃尔沃的问题上已经签署了“所有重大的商业条款”,但在最终协议没有到来以前,一切都还仅仅是个开始。

  与昨日相比,福特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也有所上涨,达到10.13美元/股。今年福特股票增长了4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