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延长购澳洲零件商选择权期限至本周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4: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吉利汽车公布,就收购澳洲汽车传动装置DSI一事,所涉的收购选择权获订约方同意将到期日由今日延迟至本周六(19日),除上述变动外,选择权契据的全部其他条款维持不变。

  吉利汽车于今年3月公布,以总代价预期不超逾5,800万澳元(约3.15亿港元),收购澳洲生产汽车传动装置DSI,该公司于今年2月16日委任接管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