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时21个月 通用汽车销量首度翻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2:58  第一财经日报

  赵奕

  通用汽车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实现销量17.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销量首次“翻红”实现同比增长,同时,与今年9月相比实现环比增长13%。

  数据显示,通用汽车旗下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GMC,10月份的零售销量占据了通用汽车产品零售总量的95%,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四个核心品牌的强劲表现推动通用汽车在美国轻型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21%,连续三个月呈现增长趋势。

  不过,较之通用汽车,克莱斯勒10月在美国的销量仍然较上年同期下跌30%,不过与9月环比上升了6%。整个10月克莱斯勒在美国销量为6.6万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