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母优先洽购Volv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0: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9日消息,福特(Ford)宣布,已拣选吉利汽车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作为出售旗下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的首选买家。

  吉利控股透过新闻稿表示,对福特的决定表示欢迎,并即将开始与福特就收购的细节进行谈判。吉利控股称,集团与福特前期已经进行了多次的磋商,该项交易得到了中方银行支持,亦令沃尔沃目前的工厂、研发中心、工会协议和经销商网络将得以保留,未来的沃尔沃将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总部仍设立在瑞典哥德堡。

  吉利汽车则发出公告重申,公司并非该项建议交易订约方,且就建议交易而言并无与吉利控股合作或向吉利控股提供融资,但不排除寻求与沃尔沃潜在合作机会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