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及一汽先后发布召回令 近5000辆轿车返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1:28  中国新闻网

    中广网北京9月19日消息 记者昨悉,吉利控股集团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共计4935辆轿车要返回4S店检修,并更换相关配件。

  吉利昨起召回2008年12月25日——2009年2月14日生产2175辆1.8升远景JL7180型汽车,因为动力转向器进出油管总成渗油,导致车辆转向助力下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表示,10月7日起,召回部分09款国产迈腾、进口奥迪TT、进口大众EOS、CC、R36、R36Variant、GTI轿车,涉及车辆数量总计2760辆。其中迈腾数量多达2076辆,均是今年2月27日——8月26日生产的。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油液温度传感器上的线束插头处,导线未卡紧,传感器可能向控制单元发送错误的温度信号,极端情况下,将影响行车安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