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延接收12架飞机 拟调整客量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8:37  新浪财经

  国泰航空主席白纪图于记者会表示,现未有看到经济复苏现象,国泰决定分别停飞货机及客机各6架,同时亦已同空中巴士及波音延迟接收合共12架飞机。

  白纪图称,航空公司目前面对最大问题是头等及商务客位的截客量下跌,未来策略可能会有结构性改变,但现时未有定案。

  国泰财务董事夏礼熙指出,今年上半年的员工开支按年减少3.3%,是未反映员工放无薪假计划,预计下半年将会反映于业绩内,但白氏指,下半年未有打算增加员工放无薪假,而明年则要看经济情况而定。

  国泰常务总裁史乐山称,海峡两岸直航对国泰短期有影响,但由于CEPA最新签订补充交件,往台内地旅客可先在香港停留,因此国泰会受惠有关安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