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对中国上市持开放态度 另增聘最少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45  新浪财经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洪丕正于记者会表示,该行未来以内部增长为主,对于在中国及其他地方上市持开放态度,上市首要目的并非集资,是冀增强在当地品牌效益。

  洪丕正称,渣打香港区拟于一下半年增聘最少100人,以客户经理为主,并指未来财富管理业务发展空间仍大;他指,渣打香港上半年存款按年增长38%,较同业佳,但息差方面,他认为下半年将会持续受压,改善的空间不会太大。

  他认为,香港现时缺乏较长期的定息按揭产品,但相信未来港府将会发债券,有助建立香港孳息率曲线,将有助该产品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