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渣打:欧资基金为配股主要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4:41  新浪财经

  渣打香港行政总裁洪丕正于记者会表示,于昨日配股集资10亿英镑于4小时内完成,其中欧资的基金占大多数,而配股较香港及伦敦的收市价分别有2%及5%折让,反映股东对集团支持,指不担心集资会影响股东信心。

  洪丕正认为,是次配股10亿英镑与去年11月集资性质不同,去年底环球出现金融危机,上次集资是用作补充资本用途,而今次集资所得是用作亚洲业务发展,因金融危机后,亚洲相较欧美市场有较多的机会。

  就渣打于今年2月完成收购嘉诚亚洲业务,洪氏称嘉诚主要业务于新加坡及亚洲,未来希望加强发展不同类型的产品,以增加渣打金融产品流动性。

  被问及会否收购RBS旗下资产计划,他未有正面回应,并重申渣打现时与一间金融机构相讨洽谈买入中国及印度资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