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晓:国美未进入贝恩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14: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陈晓在独家做客新浪时表示国美内部估计贝恩最终将持有国美百分之十几的股份。作为单一股东是比较大,但是从整个股权结构来看并没有问题。

  陈晓表示:“从资金角度来讲,这次融资所需要的资金应该通过这次融资可以完全的实现,从贝恩所占有公司未来的股权来讲,刚刚也说到它占我们全部发行扩大股本以后的9.8%,这个是一个可转换债券的这样一个状况,那么公开发售实际上我们是有另外的考虑的。首先国美能够有今天,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之外得到社会各阶的支持,特别是我的股东,所以我们这次增发的时候,也考虑到发行新的债券会对原有股东会有摊薄,原有股东我们为了他们分享国美的成长,我们这次是针对原有股东的配送。

  “实际上由于定价的原因,所以大部分的原有股东都会行使控股的权利,所以理论上的数字23.9%,实际上会出现的,贝恩在国美的股权比重,我们觉得大概在百分之十个,对这样的股权占比,本来国美是公开上市的一个公司,对我们的股权结构来讲的话,原来的前十大投资者占原有股份的40%,我们是股权结构相对合理的上市公司,现在增发了以后占10%多的股权,这个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对于国美整个上市的投资组合还是合适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