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文造纸毛利率回复至2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25  新浪财经

  理文造纸首席执行官李文俊表示,相信业务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其中今年首季的业务回复盈利,单价亦有所上升,而现时毛利率亦回复至20到25%的正常水平,开机率亦于4月份回升至95%,相对08年末季只得80%,已有明显改善。

  他续指,成品纸及原材料废纸的价格,分别由最高峰时每吨3,400元及1,700元,下跌至最差时的2,200及700元,而现时成品纸及原材料现经回升至分别2,500元及850元,其中纸品价格回升的主因是内销强劲,以及客户补仓所致。

  他又说,一年前集团营业额来自内地及外销客户分别占整体60%及40%,而自金融海啸后有关比例变动为80%及20%;不过,随著经济相对平稳,外销的营业额比重回升至3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