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去年净利润逾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4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戴远程)国美电器(0493.HK)昨日公布2008年财报显示,国美去年全年销售业绩为458.89亿元,较上年微增8.03%,净利润10.48亿元,同比下降7%,这也是国美电器自2004年上市以来,第一次出现净利润的下降。

  国美年报中将净利润下滑的原因,解释为“公司在风险评估上保持谨慎原则”,将一些非经营性科目如减值损失和拨备在2008年年度内入账,因此全年净利润仅为10.48亿元。花旗分析师则在研究报告中表示,导致国美电器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还包括,去年第4季度国美销售同比大幅下降22%,此外收购三联商社(600898.SH)股价大跌而产生的减值亏损4.5亿元人民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