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签品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49  新浪财经

  李宁宣布,与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正式签约,成为继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和中国跳水队之后,李宁品牌合作的第五支中国奥运金牌队。

  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志勇表示,据国家体育总局的一项全民体育现状调查报告显示,羽毛球在中国是参与人数第二多的运动,这次合作也正是李宁商业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并对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李宁品牌一定会成为羽毛球行业中的领导品牌。

  中国羽毛球队将在5月首次全面装备李宁品牌专业产品出征苏迪曼杯,这将是双方正式宣布签约后中国羽毛球队首次亮相国际大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