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泰富遭商罪科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33  新浪财经

视频:荣智健卸任中信泰富董事及主席职务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中信泰富发出公告,指香港警务处商业罪案调查科已据一项搜查令,要求公司及其19名董事及前董事,协助调查;警方并没有对该公司作出任何检控或拘捕。

  调查包括,2007年及08年签订之外汇合约,及由07年7月1日至09年3月16日发出之公布提供若干资料,以调查公司董事是否作出虚假陈述及串谋欺诈的违规行为。

  中信泰富称,有关调查不会对公司日常运作存在任何重大影响;并申请股份於今日(6日)复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