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汽车:汽车下乡无助业务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6:34  新浪财经

  吉利汽车执行董事洪少伦表示,最近中央政府推行的“汽车下乡”政策,主要集中于小型货车及电单车,对集团业务增长并没有实质帮助。

  他表示,今年在内地的业务主要透过集团制定的“千县千店”计划,在全国各县增设售卖点,目前已有400至500间,望于今年底前可增至1,000间店铺。

  至于海外市场方面,洪氏指,今年重点是开拓非洲、东南亚及亚洲等市场;期望今年出口占总营业额保持于20%的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