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誉: 合生创展透明度低 负面消息影响难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6:02  新浪财经

  惠誉国际评级联席董事吴伟恩接受访问时表示,内地地产商合生创展(00754)虽然有营运能力,但其透明度一向较低,故主席朱孟依传出受查时投资者反应较大。他表示,消息如果属实,将影响其合作伙伴和银行对合生的看法,继而影响其前景。

  他透露,惠誉原有替合生进行信贷评级,但三、四个月前被迫撤销跟进,原因是“与公司沟通渠道不足”。他形容,如果参观公司内地的楼盘,都认同其有营运能力,但可惜其透明度却不足。他说,如询问跟踪合生创展的分析员,他们都会认同其透明度有问题。

  合生今日在上午收市后发表声明澄清,表示今日报章报导其主席及执行董事朱孟依被中国执法机构调查及限制出境,报导内容并无事实根据。

    相关专题:

    合生创展朱孟依涉嫌黄光裕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