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裁陈晓代掌国美 黄光裕胞妹加入执行委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 07: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28日上午,国美公告证实,国美董事局主席黄光裕以及首席财务官周亚飞接受警方调查。公告称,即日国美由7人决策组裂变为梯队管理阵型,国美电器总裁陈晓接替黄光裕职位,并与黄光裕的两位“嫡系元老”组成3人核心决策组,黄光裕胞妹黄秀虹加入决策组之下的执行委员会中。

  28日7:01,国美电器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了解的信息,黄光裕此次涉查与公司没有关系。经过初步的内部审计核查,公司资产和资金没有被个人挪移或占用。

  此外,国美敲定了应对“后黄光裕时代”的新管理阵型。自2006年11月陈晓上任后的7人决策管理团队变为“3人核心决策层———11人执行委员会”。国美电器表示,董事会代理主席兼总裁陈晓、常务副总裁王俊洲、副总裁魏秋立三人组成国美电器的核心决策委员会,负责公司日常经营和重大管理决策。在决策委员会之下,国美多位副总以及各个大区老总组成了11人执行委员会,其中包括黄光裕胞妹黄秀虹。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