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内部发文呼吁员工以最大勇气直面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4:36  京华时报

  在国美董事局主席黄光裕被证实遭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后,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国美内部已经就此事启动了紧急预案,并发邮件呼吁内部员工以最大的勇气直面挑战。

  据了解,目前根据国美的紧急预案,包括陈晓、王俊洲、李俊涛、孙一丁、何阳青、牟贵先、魏秋立的7人决策组达成的意见是,目前国美的头等大事就是保证公司运营稳健,对外淡化黄光裕事件,强调公司一切运营正常,对内则鼓舞士气。

  25日晚,国美电器对全部员工群发邮件《致全体同仁书》,要求员工“在各种传言铺天盖地的非常时期,保持前所未有的高昂斗志和乐观必胜的坚定信念”。

  《致全体同仁书》中称,不管黄光裕事件如何众说纷纭,国美电器作为一家独立经营的上市企业,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并表示总部、大区、地区分部都在正常运营,完全有能力做好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保持国美沿着良性的轨道继续发展。

  记者从国美供应商和内部也获悉,目前国美已经获得了大多数供货商的支持,包括夏普、海尔等主要供货商均表示将全力支持其即将开始的“三节联动”降价促销活动。

  相比供应商的全力支持,国美目前也面临银行收紧承兑汇票的局面。据国美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担忧国美资金链的问题,部分和国美有资金往来的银行,已经停止向国美提供新的承兑汇票。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