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担忧黄光裕事件影响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2: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否认黄俊钦入主传闻

  国美电器副总裁、新闻发言人何阳青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26日国美与TCL、三洋、惠而浦、帅康等主要家电供货商签订了价值十几亿元的采购合同。何阳青表示,目前国美与相关各方的关系正常,但国美担忧黄光裕被查传闻对公司运营造成的负面影响愈演愈烈。

  据国美方面透露的最新信息,公司和TCL签订了9亿元的彩电供货合同,和三洋签订了2亿元的洗衣机供货合同,和惠而浦、老板、帅康分别签订了2亿元的供货合同,拟和海信签订9—10亿元的彩电供货合同和5亿元的冰洗电器合同,双方还在商谈合同细节。

  权威人士指出,受黄光裕事件影响,国美电器经营中存在的风险不容忽视。日前有消息称,国美一家合作银行已下令紧急核查国美集团及黄光裕关联企业的贷款情况。

  对于昨日传闻称黄光裕胞兄黄俊钦已赴国美办公,何阳青明确否认。他表示,目前国美仍由总裁陈晓和数位副总裁组成的决策委员会负责公司的决策和运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