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或关闭日销额不足5万门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3:47  每日经济新闻

  对此,国美电器集团品牌管理中心经理安宓表示,目前,国美电器涉及数据问题只能由国美副总裁、新闻发言人何阳青负责回答。截至昨日截稿前,记者多次致电何阳青,对方电话都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国信证券批发和零售业首席分析师胡鸿轲表示,现在市场出现了不利于国美的消息,上游供应商已经开始担心国美的付款能力,如果这种担心不断强化,那么无疑会对国美的正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不过,记者昨天在北京国美最大门店马甸桥店看到,略显冷清的店堂里一如既往地放着轻音乐,店员们表情轻松地聊着天。当问及这几天的销售状况时,摩托罗拉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和往常一样。上面的事和我们基层无关。摩托罗拉和国美之间的业务也没有受任何影响。”这位健谈的销售员还很乐观,“消费者要买电器还是会到国美。”(每经实习生王金对此文亦有贡献)

  黄氏兄弟大事记

  1985年 黄光裕、黄俊钦兄弟在内蒙古闯荡经商

  1986年 两兄弟在北京珠市口承包国美服装店开始创业

  1987年 国美服装店更名为国美电器店

  1993年 黄俊钦创办新恒基集团,黄光裕继续经营国美电器

  1999年 黄光裕创办鹏润投资有限公司

  2002年 黄俊钦收购上市公司山东金泰

  2004年 黄氏兄弟同上胡润百富榜,黄光裕问鼎内地首富

  2005年 黄氏兄弟投资20亿元打造国美家电工业园

  2006年 黄氏兄弟因涉嫌违规贷款被调查

  2007年 国美先后收购永乐电器、大中电器

  2008年 黄光裕以430亿元问鼎内地首富

  2008年11月 黄光裕被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