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美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3: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公司正在核实相关情况,目前国美电器没有接到任何部门与本传言有关的法律文件。

  -国美电器是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具有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目前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本报济南11月24日讯国美许诺的24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被新闻发言人出面与各大媒体沟通代替。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24日下午致电本报称,国美电器管理团队目前所有精力全部放在公司22周年庆典上。对于外界关注的黄光裕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传言,公司正在核实相关情况,目前国美电器没有接到任何部门与本传言有关的法律文件。

  国美强调,国美电器是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具有成熟的管理运营体系,目前经营管理一切正常。

  “关于黄总的事情,由于是传闻,比较敏感,公司正在核实,目前国美电器没有接到任何部门与本传言有关的法律文件,现在没有任何需要发布的信息。”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对记者说:“国美电器是一家股份制公司,公司现有管理团队把心思全部放在了公司22周年庆典活动中。与外界传言供应商不配合正好相反,由于大家看到了22周年庆的商机,各大厂家正在积极与我们沟通。今天上午,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带了一个团队,与我们进行了全面合作沟通,并现场签署了22周年庆典第一批供货合同,合同金额达32亿元。”

  原定于24日上午在国美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没有召开。但面对驻京十几家新闻单位上门求证,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只好上阵。其现场回答的内容,基本上与何在电话里跟本报记者沟通的内容相同。

  在现场,当各路媒体听说海尔与国美刚刚签署了32亿元的供货合同时,要求与海尔有关负责人见面。刚开始,国美方面同意见面,但经过协商后,国美工作人员出来称,海尔相关人员已经离开。

  当天上午,何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黄光裕是国美的发起者和大股东,但不是国美的全部。国美是上市公司,现在运行一切正常。何表示,国美现在有一个七人决策组,不会因为一个人而影响整体运行。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