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桂园无惧宏调影响 拒减价售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0:40  新浪财经

  碧桂园总裁兼执行董事崔健波於业绩记者会表示,公司无意对较早前定下的320亿元合约销售目标作出修订,因为下半年将有16个新盘推售,加上现时仍在销售的楼盘,公司有足够的可售量支持,有能力达到目标。崔健波又认为,公司上半年的合同价钱合理,下半年无意减价销售。

  另外,主席杨国强表示,公司的楼盘定价吸引,加上可售量有支持,有能力达到目标,而公司因项目集中在2、3、4线城市,受宏调的影响较1线城市少,最重要反而是公司的资金链状况。他预计下半年将会是公司销售的高峰期,而於全年派息比率,将视乎当时经济状况及公司坐拥多少现金,但一定会派。

  对於下半年需交付的土地款项,崔氏表示,有关款项为13亿元,而年底前亦有5亿元的银行债项要缴付。他预计,今年全年的资本性开支为20亿元,主要将用於酒店的投资;竣工量为600万平方米,而有关金额则需视乎下半年的销售金额。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