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桂园将专注兴建住宅 无意多元化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10:39  新浪财经

  碧桂园主席杨国强於业绩记者会谈及公司未来的业务发展方向,表示不会作多元化发展,亦无计画发展商业地产,只会专注住宅地产项目。对於收购TVB或发展其他业务,他则不作评论。

  对於较早前有关发展荷兰村的报道,杨氏指,是由於各界对内地不熟悉,指出若是经法院的破产程序,而不是直接与欧亚农业洽购,就不存在任何“手尾”,但不知道有关程序所需时间。

  对於股份掉期所产生的公允价值损失,首席财务官伍绮琴表示,有关掉期是为早前的5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而作出,损失只是会计上的处理,并不会对公司的现金流构成影响,而有关掉期将於2013年到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