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桂园半年撇除特殊项目纯利升2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7:17  新浪财经

  碧桂园(02007-HK)公布,撇除08年半年股份掉期公允值损失4.43亿元(人民币,下同),以及07年公开发行股份冻结资金利息收入2.7亿元人民币,今年上半年股东应占利润14.59亿元,较07年同比上涨26.8%。

  集团今年上半年来自房地产开发的收入按年增加27.3%至约69.32亿元,销售总建筑面积减少7.5%至86.54万平方米;物业确认收入的平均销售价格按年上升37.6%至每平方米8,012元。

  至於建筑及装饰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减少37%至2.4亿元;物业管理收入增加33.6%至1.41亿元,主要归因於管理下的累计总建筑面积增加;酒店营运收入增加25.3%至1.25亿元,主要是由於阳江碧桂园凤凰酒店、长沙威尼斯酒店和台

  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分别去年的5月、10月及12月相继投资服务所致。

  此外,集团今年上半年毛利率(土地增值税拨备后)为43.6%,较2007年同期37.8%有所提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