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玉皇朝4亿元购两北京汽车贸易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1:31 新浪财经

玉皇朝4亿元购两北京汽车贸易公司

  玉皇朝集团宣布,其全资附属公司JD Motor Cars Limited,以总代价4.02亿元,向耀莱控股收购北京美合振永汽车贸易及北京德特汽车贸易的控制、管理及经营权,以及美合名下宾利汽车和兰博基尼汽车在北京的代理权和德特名下劳斯莱斯在北京的代理权所产生全部经济利益。

  完成收购事项后,耀莱控股全资拥有人綦建虹於玉皇朝的持股量提升至26.9%,成为该集团的单一大股东。

  从2008年1月1日至今,宾利汽车在北京共付运54辆汽车,较2007年同期付运的24辆高出1倍多;加上在过往半年间已有59辆已出售但仍未运送的宾利汽车,超过去年全年总付运的64辆。

  至於劳斯莱斯今年首6个月的已付运车辆数目,由去年同期的10辆,上升1.7倍至27辆;而已出售但仍未运送的,则由18辆升至20辆。

  兰博基尼去年首半年付运5辆,今年已有7辆;而已出售但仍未运送的,由7辆增加71%至12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