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龙斥1.95亿港元16次回购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网龙斥1.95亿港元16次回购公司股份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内地网络游戏开发商NetDragon(8288.HK)(又称网龙)昨日公布,公司自2007年12月18日至2008年2月19日期间,共16度回购股份,已累计的回购股份共1597.5万股,涉及资金约1.95亿港元,回购作价介于11.04港元至14.48港元。

  网龙主席兼执行董事刘德建先生表示,公司多次进行回购,反映管理层对业务前景充满信心,亦希望借回购股份提高股东回报率,以回报股东长期的支持。管理层认为,随着业务不断发展及考虑股东得益的情况下,集团不排除在适当的时间继续回购股份。

  网龙是内地网络游戏开发及经营商,已经开发并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包括 《魔域》、《征服》、《机战》、《投名状》、《幻灵游侠》及《信仰》,公司于2007年11月2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由于港股自11月份开始进入深度调整,网龙股价也一路走低,公司股份昨日收报11.56港元,较发行价13.18港元下跌12.29%。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