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华电购母公司资产规模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5:2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花旗:华电购母公司资产规模逊于预期

  花旗在华电国际(1071.HK)公布收购母公司资产后表示,维持该股“中性”评级,认为此次注资提升今年每股盈利10%-15%,与该行预测相当,但今年获注入资产规模则较预期少,维持目标价3.2港元。

  花旗表示,华电今年获母公司注入的4项资产,将提升其现有产能1497兆瓦或9.2%,若计入在建项目,产能则增加2167兆瓦或13.3%,少于该行预测的2500兆瓦。花旗称,华电所购入的4间电厂去年9个月纯利为1.19亿元人民币,年度化计算后,将提升华电纯利1.59亿元,扣除债券利息成本1%,可增加每股盈利10%-15%。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