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君产业信托拟收购鹰君旗下朗豪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4:28 新浪财经

冠君产业信托拟收购鹰君旗下朗豪坊

  新浪财经讯 有消息透露,冠君产业信托(2778)将向鹰君(0041)收购其旗下朗豪坊办公室及零售资产。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由鹰君集团分拆出来的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冠君产业信托拟向前者收购旗下位于九龙旺角的朗豪坊办公楼及零售物业资产,两家公司的股份今早双双暂停交易。

  明报报道称,市场人士估计,上述资产的价值介乎110-150亿港元。

  鹰君集团的停牌公告称,公司将于稍后发出一份有关可能主要交易的公布。停牌前,鹰君收报24.2港元,冠君产业信托则报4.31港元。

  鹰君集团早前分拆冠君产业信托独立上市时,向其出售了中环花旗银行广场的权益。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