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港企业2供1股筹20亿元 供股价12.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 09:50 财华社

海港企业2供1股筹20亿元供股价12.8元

  继九仓(0004-HK)去年11月底宣布8供1股,集资92亿元后,旗下海港企业昨晚宣布2供1股计划,以每股12.8元发行1.575亿股,集资20.16亿元,将用作内地物业扩展的资本需要;大股东九仓承诺全数包销。

  供股价较海港停牌前16.3元折让21.47%。该批1.575亿股供股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33.3%。

  第二大股东许世勋家族持有海港8.05%股权,若不供股,持股量将被摊薄至5.37%。

  市传九仓私有化海港失败,是因为许世勋家族不满作价。海港指出,现时在内地的土地储备超过2,300万平方尺,将来会继续在内地物色投资良机,公司指业务扩展宜扎根於稳健的财政,因此建议进行供股,预计供股集资净额约20亿元。

  另外,董事会拟藉增发8.2亿股额外股份,将该公司的法定股本由1.9亿元增至6亿元,以便於实施供股及日扩充公司股本。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